云南景谷发生6.6级地震 地震逃生要抓住“黄金12秒”

喵酱| 2014-10-08 09:39:40
阅读()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2014年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图为震中景谷县永平镇。

 

10月8日凌晨,云南,景谷县城群众选择在空旷地点露宿或车里过夜。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普洱临沧两地共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预计上网会进一步增加,具体情况正在持续统计中。专家表示,发生破坏性地震时,从地震发生到房屋倒塌,一般有十几秒种的时间,抓住宝贵的“黄金12秒”,就能成功自救逃生。

 

据云南网官方微博消息,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据普洱市民政局和临沧市民政局报告,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两地共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京时间10月7日21时49分,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震源深度5.0公里。昆明等地震感强烈,昆明市民明显感觉到震感,一些灯摇晃。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