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被多个村民强奸 以老人为主

晓息| 2014-10-07 17:09:15
阅读()

 

日前,一名智力有点低下的18岁少女阿花肚子越来越大,父母带去医院检查竟发现已怀孕7个月,令人惊奇的是竟不知孩子的父亲是谁。更让人震惊的是,由此牵出阿花曾被村里多个村民进行过强奸,其中强奸者多为老人。

 

憨厚淳朴老实一般都是中国农村人给人的印象,然而漳浦县霞美镇溪仔村多个村民对智力低下的18岁少女进行强奸,并致使其怀孕的事件不禁让人寒颤。9月28日,阿花被检查被检查发现怀孕7个月,而孩子的父亲不知是谁,家人询问下,少女说出了5个曾对其进行过性侵的村民名字,其中一个31岁的是智障,另外四个都是50多岁、60多岁的老头,强奸者以老人为主,事后都是给阿花零食或者几十元钱打发。

 

少女被村民强奸一事,让人震惊又忧心!震惊的是一向憨厚淳朴老实的农村人形象,竟做出如此龌龊之事。忧心的是,老人强奸少女背后所反映出的空巢老人孤独寂寞心灵所驱使的恶行,以及智力人群的人身安全问题。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深,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被孤零零的“扔”在家中,子女由于忙于工作,无暇顾及,造成老人内心的极度空虚、寂寞。当老人的内心需求得不到满足时,自然而然便将魔手伸向了智力少女或女童,进而引发各种老人性侵事件的发生。

 

其次,18岁少女由于自身智力低下,自我防范意识较低,容易受到他人的受骗和侵害,当自身利益受到伤害时,又无从维护,因此导致事件的一再发生。家人对智力少女的属于照顾和看管,也是造成其被多个村民强奸的重要原因之一。

 

村民强奸少女事件,让人痛恨咬牙切齿的同时,更多的是值得人们去思考如何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相关新闻推荐:幼女性侵频发:9岁女童遭性侵3年父母竟不知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村民 多个 老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