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宝宝住ICU太久不认得妈

喵酱| 2014-06-13 14:34:44
阅读()

侯惠娟展示儿子生病后的照片。

 

1岁半宝宝患重病妈妈寻香港医生救子

 

1岁6个月的林钰龙现在躺在广东妇幼保健院番禺分院的ICU病房,他不幸患上乳糜胸,淋巴破裂胸腔积水,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ICU病房已经住了几个月了,侯惠娟说,孩子因为住了太长时间医院他已不认识妈妈了。

 

他的妈妈侯惠娟每天在病房外守护着他,每个星期只能请求护士把孩子推到病房门口见上一面。为了救孩子,侯惠娟甚至请来了香港的医生,现在她期待着月底的手术能够将她的孩子彻底拯救。

 

林钰龙来自清远山塘镇,他的爸爸林仁珊在肇庆打工,妈妈侯惠娟在家里照顾他没有工作。去年11月,他出现了疑似肺炎的症状,总是咳嗽肺部有痰,在老家断断续续治疗了2个月总是不见好,父母带他来到广东妇幼保健院番禺分院,经过检查发现他患上乳糜胸,先天性肺大泡、右侧气胸并有胸腔积液。

 

“真的很想他,但是为了防止他被感染,只能请求护士每个星期把他推到病房门口看一下。”侯惠娟说,孩子才1岁6个月,因为住了太长时间医院他已不认识妈妈了。

 

林钰龙在清远治病时已经花掉近2万元的治疗费用,来到番禺的医院之后,他在ICU病房的治疗费用每天高达3000元。

 

侯惠娟告诉记者,因为孩子的病情花费巨大,曾经有家里人劝他们放弃治疗,可是两夫妻不愿意放弃给孩子治病的任何希望。“医院查询到香港有医生治疗这种病很在行,就推荐我去找找香港的医生。”

 

侯惠娟在网上查询到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有香港的医生每周二会定期坐诊,她马上专程来到深圳寻医。“深圳的那家医院没有儿童的ICU病房,我的孩子不能转到深圳治疗,那位香港的医生主动提出愿意到广州来给我的宝宝做手术。”这让侯惠娟重新看到了孩子生的希望。

 

这个月底,林钰龙就可以接受手术了,看到希望的侯惠娟重新振作起来,可是治疗费用又让她犯愁了,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向她伸出了援手,为林钰龙搭建9958公募平台。

 

到目前为止,22万元的治疗费用侯惠娟交了15万元,她还欠下医院7万元的治疗费用,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可以联系本报热线020-81919191。

 

相关新闻:女子睡醒后丢失17年记忆 失忆症病因有哪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