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矶发生5.1级地震

园园熊| 2014-04-01 19:09:50
阅读()

 

加州洛杉矶上个周末,发生规模5.1的地震,之后还发生了100多次的余震,由于这20年来,当地都没有发生大地震,所以这次地牛翻身,把居民震得心惊,专家也提醒这是警讯,民众要随时做好准备。

 

高中音乐剧表演,男主角唱得正精彩,瞬间天摇地动,一秒变黑。

 

    声音来源:“各位请留在原地。”

 

另一个地震全都录的画面出现在这家冰淇淋店,规模五点一的超级震撼,让不少顾客当场躲到桌下,巧合的是,这间店先前的名字就叫超大份量地震圣代。

 

洛杉矶居民:“我吓到跳下车在街上随便捉了个人就抱,我们都吓坏了地震停后,他请我进屋结果又有余震,我们又抱在一起加上他老婆。”

 

很久没被震到的加州人,这回碰到大的,全被吓得皮皮挫,虽然幸好没有传出严重灾情,但还是有车子被落石K到翻肚,而民宅墙壁龟裂,东西乱飞像被抢劫过,商店物品砸了一地的景象也是处处可见。

 

加州上一次发生大地震是在1994年,当时规模达6.7,造成近60人死亡,5000人受伤,损失高达200亿美金,虽然这20年来,地牛没再大翻身,但专家表示,这不代表以后都是太平日子,未来30年,发生规模七大地震的机率有八成以上,民众应该将这次地震视为大自然的警讯,随时做好防灾准备。推荐阅读:玛雅预言日本地震是真的吗?揭秘玛雅五大预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洛杉矶 发生 地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