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车祸不治 其父怒杀肇事者

园园熊| 2014-04-01 19:27:29
阅读()

 

台湾新北市一名17岁的陈姓少年,昨天早上骑机车上课途中,与轿车对撞,伤重不治,陈姓少年的爸爸赶到医院,看到回天乏术的儿子,又觉得肇事者态度轻佻,愤而拿刀把肇事驾驶刺成重伤,还在急救当中,陈爸爸也被依杀人未遂、伤害等罪移送法办,讯后以10万元交保。

 

新北市林口区忠孝路和文化一路口,昨天早上发生一起死亡车祸

 

记者陈俐吟:”当时汽车驾驶开着车,从忠孝路正要左转,没想到对向17岁的陈姓少年,骑着机车迎面而来,两人疑似因为抢快,在路口发生死亡车祸。“

 

陈姓少年撞上汽车的挡风玻璃后弹飞出去,强大的撞击力道,让玻璃碎成蜘蛛网状,他的机车也拦腰折断,部分车体还卡在轿车右前方,现场,机车零件散落一地,陈姓少年脸部变形、右膝开放性骨折,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目击者:”就砰的一声很大声,出去看的时候他已经躺在那边了,可能车速太快吧,来不及煞车就直接撞进去了。“

 

陈姓少年的爸爸,接到消息,赶到医院,看到儿子已经没有气息,情绪激动,又觉得肇事驾驶,态度轻佻,完全没有悔意,气愤之下,拿出一把折迭刀对驾驶连刺好几刀。

 

龟山分局侦查队副队长黄长棋:”痛失爱子一时情绪失控,持刀杀伤周姓男子,致周姓男子颈部受伤。“

 

周姓驾驶颈部被刺,身受重伤,还在急救当中,警方随即将行凶的陈爸爸带回,将他依杀人未遂、伤害等罪移送法办,讯后以10万元交保,一场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一人性命垂危,难以控制情绪的陈爸爸,也从被害家属,变成加害人。推荐阅读:医院救助车祸男童强制家属献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肇事者 车祸 男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