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泰国遇车祸 坠10米山沟

jswei69| 2011-10-24 15:51:42
阅读()

  出国旅游是好,但是出国旅游由于对当地地形不熟悉,往往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

 

  据泰国《世界日报》最新报道,泰国普吉府一辆中国旅游团的巴士22日翻覆,坠入路边10深的山沟,导致1人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25人受伤。警方调查初步认为是司机不熟悉路线,才导致事故发生。

 

  普吉府查隆警署22日接到报案,一辆旅游巴士翻覆,现场多人伤亡,警方连忙通知医护人员前往救援。事发现场是一个弯道,一辆巴士翻覆倒地,而且还将一根高压电线杆撞断,并且巴士轮胎起火,警方取来灭火器扑救。同时,将车上26人送到医院检查及治疗,但是有一名游客伤重死亡。

 

  失事司机表示,运送这批乘客前往查隆码头,准备乘船到珊瑚岛观光,在这个弯道由于煞车失灵导致车辆翻覆,将电线杆撞成两截。

 

  中国驻泰国南部宋卡总领事馆官员指出,这辆巴士是由普吉市前往珊瑚岛观光途中发生侧翻的,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车上有来自中国重庆的一个26人的旅行团,包括25名游客和1名领队。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和国内有关旅行社目前保持着密切联系。

 

  编者:出国旅游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但是由于对国外地理环境知之甚少,往往会发生意外,因此,建议大家出国旅游还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准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