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日本地震是真的吗?揭秘玛雅五大预言

flower| 2012-12-10 17:51:13
阅读()

 

  随着玛雅预言2012世界末日的时间临近,引发全国各地民众恐慌。不少人对2012世界末日的形式有多种猜测,认为末日的到来会引发地震、海啸、暴洪等,就如3月11日日本地震引发海啸一样,带来毁灭性的破坏。但事实真的如此吗?玛雅人都预言了什么?

 

  由于2012年12月7日16时18分,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7.3级地震,引起不少人恐慌。人们更多关注的不是日本地震的伤亡情况,而是 玛雅预言的真实度。很多人说,日本地震是玛雅预言准确高度达99%,预言日本地震变成现实,这意味着世界末日论也会变成现实。玛雅预言日本地震,这是真的吗?谁有证据证明玛雅预言过日本地震呢?

 

  玛雅有五大预言:1:玛雅文明的终结。玛雅人预料到自己的末日,却改变不了(已实现);2:汽车,飞机,火箭的出现时期(已实现);3:世界大魔头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时期(已实现);4:毁灭性战争的爆发时期,指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已实现);5:2012年12月21日太阳落下以后,将不会出现;前面四大预言已经实现,只剩下“世界末日论”。

 

  没错,玛雅人预言的确很准,但玛雅曾几何时预言过日本地震呢?而玛雅人称2012年12月21日会迎来新纪元,但并未指这一天是世界末日的来临。因此,玛雅预言日本地震纯属谣言。对此,科学家称,玛雅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并没有科学依据,而日本地震和玛雅世界末日的预言只是巧合。

 

  事实上,玛雅人也没有预言过2012年12月21日系世界末日。因为玛雅人对时间的认识大多针对过去的,而不是未来。如果你了解关于长历法的记载后,你就会发现长历法并不是为了预言未来,而是为了证明过去。科学家们利用玛雅历法来揭穿“世界末日”预言,玛雅历法并没有结束于2012年,而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人的一个重要日子,并非是世界末日。

 

  因此,日本地震并非印证玛雅预言,也并非世界末日的征兆。而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指的可能是人类在精神与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从而进入新文明。所以,各地市民不必为“世界末日论”恐慌,主要平时多爱护环境卫生,不给大自然造成破坏,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现象,很少会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