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多地大雨冰雹 至少21死2失踪

园园熊| 2014-04-01 19:01:43
阅读()

 

近日来华南从福建、广东到贵州等地,降下大雨和冰雹,部份市区淹水超过1公尺,还有山区发生土石流,共造成21人死亡2人失踪,深圳机场刚启用的新航厦,又发生漏水现象,让人怀疑工程偷工减料。

 

连日来大雨侵袭广西地区,玉米、小麦等农作物严重受损,山区公路坍方,甚至还有土石流发生,当地民众断水断电。

 

还有工厂的厂房,因为冰雹和大风,整个都被吹倒,业者损失惨重。

 

大雨下在都会地区更造成积水,广州市有多条道路临时封闭,31日上班时间大塞车,不少民众上班都迟到。

 

除了市区交通外,铁路和空中交通也受到影响,不少飞往深圳的班机被迫取消,不少乘客行程受到影响,更夸张的是,深圳机场新航厦,又再次因为大雨漏水,地下停车场积了黄泥水,工作人员清了好久才清干净。

 

机场内还可以看到许多花盆,其实这些花盆是拿来接雨的,其实这个新航厦,启用才不到半年,就已经发生过多次漏水,民众不禁质疑,工程和设计有严重瑕疵。推荐阅读:四川罕见冰雹大如鸡蛋 万间房屋受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冰雹 大雨 失踪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