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疑遭家暴病危 肝脏十二指肠同时破裂

喵酱| 2014-03-18 11:33:57
阅读()

 

一天之内,怀化一名3岁男童小涛(化名)肝脏、十二指肠同时破裂,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15天后,满身淤伤的孩子又被义工送往湖南省儿童医院救治。记者昨日从该院获悉,目前小涛生命体征不稳定,病情危重,需要接受较长时间的治疗。

 

据送小涛入院的怀化志愿者介绍,小涛的母亲在生下他后即离家出走,小涛目前和父亲及其女友生活在一起。志愿者是在怀化某医院发现的小涛,他们觉得孩子遭受了家暴,并报警。

 

不过,对于家暴的质疑,小涛的父亲及其女友表示否认,只说孩子应该是在外面摔伤的;他们教育小涛的时候虽然偶尔会打一下,但从来没有下过狠手,更不会打伤。

小涛是否遭遇家暴,目前怀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医院已为小涛进行了腹部CT及脏器的超声检查,因病情复杂,需进一步检查再综合分析病情。(来源:长沙晚报)更多新闻请阅读:虐童事件,让我们打破沉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