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等局地将有重度霾 百姓出门需要戴口罩

盗梦| 2013-10-06 01:49:43
阅读()

 

昨日凌晨,北京市PM2.5浓度已达重度污染至严重污染水平,5日白天预计将持续。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提醒人们,空气质量不适宜人群外出,建议停留室内。

 

而中央气象台昨日18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从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河北大部、京津地区、山西东部和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预计,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华北平原大部和山西东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河北中南部和京津地区的部分地区达5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河北大部、京津地区、山西东部和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提醒,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更多和雾霾相关的新闻,编辑推荐:雾霾天气会诱发癌症 市民应如何自我防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北京雾霾 雾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