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患者涌入广西巴马望延长寿命:有人喝尿学狗爬

viviok| 2013-08-11 12:14:10
阅读()

 

唐姥爷支付了高额运费,从巴马提前空运回整整一吨山泉水,够喝半年的。

 

下月他必须回沪,照看读小学的外孙女。在告别已居住半年的巴马前,将当地的水运至2000公里外的上海,是这位一年前被确诊前列腺癌晚期患者的自我救赎。

 

与现任美国总统一字之差的“巴马”,是个地名,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如黛群山中,瑶族自治县,国家级贫困县,世界第五大长寿乡,每10万人中拥有30.98位百岁老人。

 

在当地能听到这样的传说——

 

村口,一八旬老太在树下哭泣,“呜呜……阿妈打我了……”

 

好事者去问百岁的阿妈:“您这么大岁数,怎么还打人?”

 

百岁阿妈答:“早上让她打猪草,她偷懒不去,害我被婆婆骂!”

 

据史料载,清嘉庆皇帝曾给142岁的巴马瑶族老人蓝洋送过贺礼,而居住在巴马县龙洪村巴买屯的当代最长寿老人127岁的罗美珍,今年6月在梦乡里西去。

 

当地人几无肿瘤,多数老人无疾而终。

 

当这些“传奇”越来越多被外人所传扬,另一景观出现了——

 

许多在医学上已被宣判死期的肿瘤患者,朝圣般地集聚于巴马盘阳河畔的坡月、平安、长寿等村并长住下来。这些并不“盛产”癌症的村落,成了除肿瘤医院外癌症患者密度最高的地区。另有一些来此养生之群体,他们被统称为“候鸟人”。

 

巴马,有没有生命奇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