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北京摔女童男子或属冲动控制障碍型人格

bobo| 2013-07-27 11:57:23
阅读()

7月23日,在北京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一男子因停车与一名女子发生争执后竟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导致女童严重受伤。7月26日,女童在医院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男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专家称,该男子的行为严重偏离了社会常态,即违反了社会习俗与规范,很可能属于“冲动控制障碍”。

 

 

男子将女童举过头顶砸在地上

 

在事发的大兴区庑殿路西侧729路公交站附近,已经看不到事发的痕迹,但仍有七八人围在站牌处议论当时发生的摔孩子的事情。

 

站牌一侧,经营大排档的周先生神情略显疲惫,他是摔孩子事件的主要目击者,昨日已经经过了五六拨记者的采访。

 

人们问他当时的事情,他还是会强调“这两人太狠毒了。”他反复说着,23日晚上8点50分左右,路边有一男一女争执,“本以为是夫妻吵架,直到听到女子的一声尖叫。”

 

这声尖叫同样被旁边一家面馆的多名员工听见。员工小刘听到尖叫声后跑向站牌,“就看见一个身高1.75米左右的男的,双手抓起一名女童,举过了头顶,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然后,这名身着白衣的母亲跑向自己的孩子,尖叫声变成哭喊声。随后,两名男子跑进车内,并驾车离开。

 

现场多人曾阻止凶手逃逸

 

“从打人到摔孩子到驾车逃跑,整个过程不足3分钟。”目击者王先生表示,当时围观人数在50人以上,在凶手驾车准备逃跑时,围观群众一度上前试图阻止该车逃逸。

 

“这是一辆白色的索纳塔,当时有人咒骂着踹它的车轮,我还上去拉车门的门把手,可惜没有能拉开。”王先生说,这辆车刚开走的时候车速并不快,但开出10多米后,便加速驶离了。

 

事件发生的过程被筱面馆所设的摄像头拍下,面馆一名员工说,监控里,女子手推着儿童推车在散步,在经过公交站时,女子停了下来,弯腰查看孩子,“白色轿车随后开来,由于阻挡了他们停车,双方口角之后,就爆发了打人和摔孩子的一幕。”

 

该店员证实,监控录像目前已被警方取走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并未划有停车位,但仍有车辆在此处随意停车。

 

“车辆驶离后,人群里有人记下了白色轿车的车牌号,并拨打110报警,而孩子的母亲就抱着已经没有哭喊声的孩子,边哭边往旧宫医院的方向走,走得很快。”目击者王先生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