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中毒研究生身亡 校园惨剧何时休?

小蕊| 2013-04-08 17:07:11
阅读()

    复旦投毒案被曝光后,复旦中毒研究生健康状况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同时凶手及复旦投毒案动机也引起关注。日前,新闻报道称,复旦中毒研究生不治身亡,而复旦投案凶手是其室友心理扭曲所为。同窗之间本该互敬互爱,怎能下此狠手?而这样的校园恶性伤害事件何时才能休止?

 

 

    复旦中毒案细节曝光?复旦中毒案细节曝光让人震惊。复旦大学一医科研究生遭投毒身亡,嫌犯竟是室友。复旦中毒案细节曝光引起关注。到底有多大的仇恨呢?为何下此毒手?

 

    同窗之情本是这世上最纯洁的友情之一。同室操戈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原因?这样的校园惨剧何时止?复旦中毒案细节曝光引发网友围观并纷纷展开热议。

 

    复旦中毒案细节曝光:复旦大学发布通告称,4月1日,该校一名研究生身体不适,被送医就诊。11日,警方称该生寝室饮水机检出有毒化合物。12日,基本认定同寝室某学生存在嫌疑。昨日15时29分,复旦大学官博发布通告,该受害学生于当日15时23分在上海附属中山医院去世。

 

    复旦大学前日公布消息称,该校医科研究生黄洋疑似被投毒。警方初步调查,已基本认定同寝室林某同学存在嫌疑。昨日下午,黄洋经抢救无效,在上海中山医院去世。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证实,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3日被警方带走,现已被刑拘。

 

    伸出毒手的学生心理扭曲是主因,剧毒化学品未按有关规定严格管理也是重要原因。此次一位老师说,“实验室对实验用品有严格规定,但这也是防外人;如果一个学生处心积虑要下毒,难以防备。”

 

    记者了解到,黄洋,1985年生,四川自贡人。林某,广东汕头人,1986年生。两人均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在读研究生。

 

    昨日,记者采访到了与黄洋关系亲密的老师,黄洋的师兄,以及侦办此案的警方人员。他们的叙述,呈现了黄洋生命的最后15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