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草5X冬虫夏草凭什么那么贵?

cuteyy| 2012-12-13 08:29:44
阅读()

 

近年来,极草产品开始慢慢出现在各个城市中,其广告也开始大幅出现在市中心和繁华的街道上,这种名为极草5X冬虫夏草的产品售价很高,一盒最高卖到近三万,极草5X冬虫夏草凭什么那么贵?在宣传中称极草5X冬虫夏草几乎能治百病,还具有神奇的保健养生功效,总之就是无所不能,那么,极草5X冬虫夏草到底是什么呢?是药品,保健品,还是食品?

 

说起极草5X冬虫夏草,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昂贵的价格和奢侈的广告以及豪华的店面,据了解,“极草5X”系列最高卖到29888元一盒,最低也要6483元的价格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着粉饰奢侈的背后真的有相应的保健功效吗?其实,这种极草5X冬虫夏草的就连身份都“傻傻分不清”:因为这种产品并非保健品,也不是食品,保健品和食品均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健字号”和“食字号”批文,但极草5X冬虫夏草两者都没有,所以,它既不属于保健品,也不属于正规合法的食品,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对此,极草店员给出了一个概念——“滋补品”,但是,有多少消费者知道,所谓的“滋补品”身处无监管的灰色地带,生产无需任何批文,自然其功效和安全性也就无法监管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