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催生“末日情结” 末日表白受热捧

flower| 2012-12-13 10:35:36
阅读()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即将到来,有人在准备着末日如何避难,而有人却在准备着如何表白。随着传说中的玛雅历法所谓的“世界末日”的临近,“末日表白”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热捧。

 

  暗恋不是王道,在世界末日到来之际,年轻人热捧“末日表白”。据悉,12月10日,在西安的一家文化主题商店内,并不宽敞的走廊墙上贴满了各类表白便签。在这些留言中,有向恋人表白的,有祝福、感谢父母的,也有祈祷通过考试的。而店长开设“末日留言”墙,意在让大家说出平时内心压抑着的愿望,大胆说出心中的爱。

 

  不仅如此,网络上的“末日表白”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疯狂追捧。世界末日催生出年轻人的“末日情结”,得众多青年一代借此倾诉内心追求,宣泄那些想做而没有做的“遗憾”。把对爱的人或暗恋的人不敢说的话,都说了出来。末日表白是内心情绪的宣泄,让年轻人借此勇敢传达内心诉求,但也是在提醒自己未来的生活目标。

 

  当人的某种情绪压抑已久,就应适当宣泄出来,否则放在心里易致病。随着玛雅人预言的时机我末日临近,催生出“末日情结”,使得很多人通过此表达出暗藏已久的情愫,并勇于追求自己的生活目标。从末日表白看出,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不管2012世界末日是的预言真实与否,公民都应该用于追求生活目标、积极健康的生活,敢于传达内心诉求,像心爱的人表白。末日表白,你准备好了吗?世界末日相关文章推荐:吉拉德宣称世界末日:2012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