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德宣称世界末日:2012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flower| 2012-12-07 17:29:21
阅读()

 

  根据玛雅人中记载,2012年将是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时候,12月21日,末日将会到来。这一天,天空失去了它应有的颜色,无数火球从天而降,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山摇地动...可玛雅人的这个末日论,可信吗?2012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进入12月份,距离12月21日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到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尽管自从这个说法被传开以来,就一直遭各国专家否认,但仍有许多人担心“末日”来临,私下在各方面做着“避难”的准备,如储备大量食物,尝试使用原始武器,演练打猎维生等。尤其是英国人,应对2012世界末日可谓花样百出。

 

  就连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也特意发布视频,给广大国民吃下“定心丸”,她誓言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将与澳大利亚人民一同战斗到底。据了解,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录制了一段时长50秒的视频,表情严肃、语速迟缓的她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消息: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宣称,灾难预言是正确的,这个月“末日”就会临,不管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手里,还是恶魔怪兽,但不管怎样你们都知道,我一定会帮你们战斗到底。虽然这只是为了让澳大利亚人开心而录制的一个视频,但却让大家在警惕着“世界末日”的来临和准备着末日如何避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