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话题 > 英变性人不堪孤独变回男人 盘点中国知名变性人

英变性人不堪孤独变回男人 盘点中国知名变性人

发布:2012年10月31日 | 编辑: 斐济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利雅*库帕在变性后1年,因无法忍受孤独近日打算变回男人。在中国,变性人同样面临社会、家庭等诸多压力,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中国知名的一些变性人。

  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利雅*库帕在变性后1年,因无法忍受孤独近日打算变回男人。据悉,他变性后,一直得不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众叛亲离,孤独无助,甚至曾经沦为妓女。

 

  

英国变性人不堪孤独变回男人 盘点中国知名变性人

英国变性人不堪孤独变回男人

   

  据悉,库帕原名布拉德(Brad),出生时是个男儿身。2010年库帕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曾说道:“我讨厌我现在的身体。我的一举一动都像个女人而不是男人,我不要再悲惨下去。我希望尽快做变性手术,让身心保持一致。”于是在2011年,17岁的库帕做了变性手术,顺利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

 

  但是,变性后不到一年,库帕就决定重新变回男人。她说,成为女人后她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折磨,曾经两度企图自杀。变性后,她众叛亲离,孤独无助,甚至曾经沦为妓女。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她说道:“女性荷尔蒙让我心情起伏不定,时而高兴时而难过。家人和朋友的疏离让我感到孤独,只有重新变回男人才能补救这一切,这是我最后的机会。”

 

  编后语:尽管现在社会变得比较开放和包容,但是主流社会对变性人依然存在各种各种的排斥,几乎没有公司和单位愿意雇佣他们,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家长和朋友也无法接受变性人。可想而知,变性人在现实生活中压力多大。但是变性人只是生错了性别而已,作为普通人应该对他们勇于改变,接受新的人生保持包容的心,即使做不到接受但应该不歧视不排挤,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关于性别上的认同。

 

  在我国,变性人并非新闻,但也不多,他们同样遭遇社会、家庭压力,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中国知名的一些变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