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性怀孕男:变性人也能怀孕吗?

flower| 2012-09-08 01:55:07
阅读()

  近日,美国“怀孕男”再获真爱讲第四胎的消息引发关注。世界首位“变形怀孕男”另结新欢,并可能为她生育一个孩子。“美国怀孕男”将怀第四胎令人震惊,但更令人惊讶和疑惑的是,变性人也能怀孕吗?男人也能生孩子?

 

 

  美国怀孕男托马斯·贝蒂因原本是女性,15年前开始接受变性手术,5年前进行了完全变性手术,虽然目前仍有子宫,但从生物学角度讲,他已是一名男性。而他因在2003年与前妻南希结婚后,通过人工授精先后生下3个孩子,并因此成名,同时也被人称为“怀孕男”。由于之前的伴侣在婚后开始酗酒,因此两人便离了婚。现在“怀孕男”有了新的伴侣,两人有共同爱好,经常一起讨论生孩子的事情,两人约好共同尝试怀孕。

 

  可托马斯再次怀孕的想法遭到外科医生,因其5年前经历了一次变性手术,再次怀孕会对身体不利。而美国变性怀孕男引网友质疑,男人也能生孩子,这实在让人震惊和不可思议。变性人也能怀孕吗?托马斯就证实这个事实,因为他还目前仍有子宫。从生物学角度来说,男性是不可能怀孕的,这是谁都无法否认的事实。但变性人就有可能有例外。

 

  从医学角度来说,没有真正解剖学意义上的变性人,不具备女性内生殖系统,没有子宫,当然不能怀孕。而“美国变形怀孕男”原本是女的,15年接受变形手术后才变成男,但他仍有子宫,因此可通过人工受精,进行怀孕生孩子。因此,完全变形的话,“变形怀孕男”是根本不可能怀孕的。但目前发达国家的确有过探索腹腔怀孕的可能的课题,在腹腔内植入受精卵,足月后剖腹取出。或许,以后男人也能怀孕那也未必,这还得看医学研究成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