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得利添致癌物硼砂 盘点常见致癌食物

flower| 2012-09-21 15:55:59
阅读()

 

  有着全国销量第一的“五得利”品牌面粉,近日被曝含致癌物硼砂被工商部门查封,工厂也被勒令停工。日前,五得利否认添加致癌物,怀疑被竞争对手陷害。此时,五得利面粉陷入硼砂疑云,到底五得利是否添致癌物?

 

 

 

 

  一直以来,五得利面粉以劲道爽滑闻名,而五得利面粉特别适合做拉面,全国拉面的面粉均使用五得利品牌。可面粉大佬五得利竟被曝出添加致癌物硼砂,那么销往各地的面粉做成的食物,是否会多数人造成健康隐患呢?当下,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困扰消费者,无论什么类型的食品均被曝出各种问题,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食品,却不敢吃。

 

  五得利面粉涉嫌添加致癌物硼砂,让消费者愤怒,到底还有什么食品可以吃?硼砂有毒且致癌,成人服用15克可致死,而品牌面粉却含硼砂,这简直是不折不扣的毒药,叫食客“情何以堪”。而硼砂之外,面粉行业是否还有其他有害人体的添加物呢?为了面粉的色泽,是否也会添加面粉增白剂呢?但五得利面粉的检查结果还未检出,任何猜测都是多余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