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 飞机上的饮料竟然有茅台!

cuteyy| 2012-07-20 14:23:01
阅读()

  近日,一张照片在网络热传,照片拍摄于1982年,地点是一架飞机上,空姐笑意盈盈为旅客倒茅台酒,于是惹得众人惊呼:30年前,飞机上的饮料竟然有茅台!

 

  对于这张照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电影剧照或广告海报,真实性不高。而30年前飞机上的饮料到底有没有茅台呢?昨日,一位上世纪70年代参加工作的民航专家向记者证实:很多年前一些航班的头等舱确实配有茅台!

 

  30年前飞机餐竟是茅台配龙虾?

 

  近日,网友“派出所值班那点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是在飞机机舱内,一位男性旅客坐在座位上,而一名空姐模样的女子则微笑着拿着一瓶茅台酒往酒杯里倒,旁边餐车上还有各种其他酒类饮料,甚至还有一只大龙虾。这名网友对照片的描述为:“1982年,飞机上的饮料是有茅台的。”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疯狂转发,短短几天转发量已经接近2万。而大多数网友对飞机上有茅台这事儿都感觉惊讶和新奇。

 

  “用茅台做饮料,霸气!”“这张照片绝了,让我们现在的人汗颜。”“对比如今那难吃到死的飞机餐,羡慕嫉妒恨啊!”众多评论中,很多人都对以前坐飞机能喝到茅台非常“艳羡”,有网友甚至呼吁“强烈建议航空公司恢复此供应”。还有网友认为,那时一瓶茅台酒的价格只有10元左右,与如今茅台的“身价”不可同日而语,“现在要还能喝茅台,那航空公司得破产吧。”

 

  不过,也有很多人对照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网友“齐天大圣和九尾妖狐”认为,即使放大图片,其他饮料、酒类的标签照样看不清楚,“难不成是当年茅台的广告?”而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这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一部电影,“剧组租用了一架客机进行拍摄,但飞机并未飞行,故不能打开舷窗,打开后就能看见机场的景物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