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海天酱油黑作坊造 造假人称不敢吃

cuteyy| 2012-06-21 11:21:16
阅读()

  近日,警方查获一出生产假冒名牌调料的黑作坊,这里生产出来的“海天酱油”,造假人称自己都不敢吃。

 

  租个农家院,用自来水勾兑添加剂,再贴上“海天”、“金狮”等商标,假冒的名牌酱油和醋就这样被“生产”出来。“这样的调料,我们自己不吃。”昨日,舒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站在昌平法院被告席上,同时接受审判的,还有被他拉下水的11名亲人。

 

  据昌平检察院控诉,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28日间,舒某等12人在北京市昌平区、顺义区和河北省香河市等地,非法制造假冒“海天”、“龙门”、“金狮”注册商标的米醋、酱油等调味料,并予以销售,非法经营额达32万余元。

 

  在舒某租用的农家院内,公安机关查获了大量尚未销售的假冒“海天酱油”、“金狮酱油”和“龙门米醋”及配料、假包装等物品。照片中显示,黑作坊里无比脏乱。经鉴定,这些假酱油、假醋中多种元素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

 

  上午9点,12名被告人被带上法庭,庭内立即拥挤起来。主犯舒某一脸微笑,尽管自称认罪,但对于检察官的提问,屡屡表示“不清楚”或者“想不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