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遇气流急速下坠 乘客摔向天花板

cuteyy| 2012-05-11 09:31:33
阅读()

  现场图片

 

  飞机在飞行中遇到气流会小颠簸,但是把乘客“颠”到机舱顶部的话,那可算是惊魂一幕了,昨日,南航飞机在起飞20分钟后突然急速下坠,所幸最后安全降落上海机场。

 

  昨日,南航CZ3525航班(波音777,广州-上海,13:41起飞)在起飞20多分钟后遭遇空中颠簸。而这数次“颠簸”,令几名乘客骨折而不得不就医。记者在长宁区中心医院见到了事故中的伤势较重者凌先生,据他及妻子介绍,飞机曾一度急速下坠,人如“失重”般飘向机舱顶部,再重重砸回座椅……

 

  包括凌先生在内共11名伤员在降落上海虹桥机场后被送往长宁区中心医院救治。在降落前,4辆救护车及医疗人员已在机坪待命,只求能以最快速度将伤员送抵医院。据悉,这架CZ3525航班14时不到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在飞行近20分钟后,飞机已进入稳定飞行状态,乘客纷纷解开安全带,准备享用飞机提供的餐饮服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