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患癌症,母愿捐肾兄欲卖房

jswei69| 2011-10-21 10:28:54
阅读()

  “我真的不愿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还年轻,还有许多的梦想未实现。希望大家帮帮我。”黄山市歙县女子方春燕这样发帖求助网友。

 

  自从8月下旬她被医院确诊为尿毒症之后,医生已经三次给她下了病危通知书。可27岁的方春燕并不想就此放弃。为给她治病,妈妈愿意给女儿提供肾源,哥哥也准备把房子卖掉。高昂的手术费用仍旧是家人的一块心病。

 

  不幸:安徽打工妹突患尿毒症

 

  27岁的方春燕原本打算和心爱的男友年底结婚。可是突然袭来的病魔让一切都改变了。 8月下旬,在浙江省绍兴上虞一家单位打工的她,渐渐发现自己的身体浮肿了起来,那几天吃什么都没有胃口,人也渐渐没有了生气。

 

  8月28日,她去当地一家医院看病,不料得到医生的答复是,“肾功能衰竭,已到尿毒症期。” 听到这个消息时,方春燕一下子懵了,原以为这些疾病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这下却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得知女儿生病的消息,在杭州打工的父亲也连夜赶到上虞,第二天父亲带她到杭州邵逸夫医院就诊。 入院后,医生给方春燕动了三次手术,输了三次血。方春燕也三次拿到了医生下达的病危通知书,她的人生突然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通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方春燕的病情有所好转,出了院。 但是每周还必须靠三次血液透析来维持生命。原本关系密切的男友,也无奈地选择了分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