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部怎成了艾滋病高危人群?

lyl| 2011-08-26 10:22:19
阅读()

  本来,地球人都知道,艾滋病高危人群,应该是男同性恋者、注射毒品者、卖淫女。但现在,我们经党教育多年的女干部们,也成了艾滋病高危人群,这可真是中国特色的一大洗具呀,怎不让爱国人士内牛满面!

 

  三穗县前副县长杨昌明在被捕后因患有多捉性病正于看守所内治疗,被传“患上艾滋病”。这可害苦了全县颇具姿色的女干部,一个个争着往医院跑!以前往副县长身边跑得快,现在往医院跑得快,都是跑,情况大不相同了。以前跑前途,现在跑性病,真可悲!

  

 

  世上没有后悔药,要是有估计女干部们个个都想买。这下可好了,个个恐慌,个个有口难说,只能把委屈往心里藏。不知这会牵扯到多少人,泛滥成灾的乱性行为,一人传十人,十人可传千人。女干部们被传了,而她们的丈夫呢?如果她们的丈夫被传上了,而且也是个贪官,这种可能性很大,因为就有官员为求发迹向领导干部“贡妻”,那么,这些官儿,肯定也是个传染源。不敢想象,后果严重了。如果猜测正确的话,那现在当地真是全县沸腾了,恐怕真有上千人甚至更多人往医院跑吧?

 

  副县长得病,女干部们往医院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病俱病,我们的官员们可真团结一致呀。干部们就这样在床上研究几个代表,几荣几耻,保持先进“性”教育,台面上鬼话连篇,台面下性致盎然,这就是目前一些官员的常态,或许这也是他们自认为的潜规则:男干部提“钱”进步,女干部“日”后提拔。

 

  长此以往,洗具定变成杯具!一个国家的杯具!

 

  相关阅读:

 

  新《婚姻法》将把更多美女推向贪官怀抱

  多少公民的性健康被公仆们伤害

  “艾滋”副县长何以引起全城恐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