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为追求大肌肉竟注射汽油

柒零| 2015-07-12 17:52:39
阅读()

 

为了形体上的健美追求肌肉无可厚非,但要用自己的性命来追求所谓的肌肉那就不理智了。在巴西和其它一些南美洲国家,为了使肌肉看起来更加强壮而往手臂注入酒精或者油物的行为非常受健美人士的追捧,医生也一再警告,这种行为很危险,可能会导致感染、截肢、甚至死亡。但是世界各地的健美人士仍不惜冒险一试,给自己注射一种存在致命危险的鸡尾酒油和酒精来使自己的肌肉看起来更加强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为了使其肱二头肌看起来更加强壮,就往手臂注射油物,结果导致手臂感染,不得不立即就医。

 

视频中他右臂红肿,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医护人员用针扎他的手臂时,立刻有绿色的液体流出。 据悉,大部分人为看起来更加强壮,给自己注射的矿物质油,类似于婴儿油,含有少量的酒精和麻醉剂。实际上,已有健身博客说,这其实就是包含了油、止痛药和杀菌酒精所混合的一种合成燃料。

 

无独有偶,巴西另外一名男子桑加(Arlindo de Souza)两年前也开始往手臂里注射东西,使肱二头肌长到29英寸(73.66厘米),成为巴西肱二头肌最大的男人。后来他的一位朋友就因为这么做而死亡,他才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健康来。现在他已经停止了注射,寻求医生的帮助,也呼吁停止这种行为。

 

相关文章推荐:男人增肌急不得 肌肉需要休息48小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肌肉 健美 汽油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