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壮男孩火爆全球 2岁开始训练成肌肉男

cuteyy| 2012-02-02 09:05:14
阅读()


  近日,国外网站上一个关于七岁儿童朱利亚诺·斯德尔四肢撑在啤酒瓶上做俯卧撑的视频震惊全球,这就是“全世界最壮男孩”,据了解,朱利亚诺·斯德尔2岁开始进入健身房,练成了现在火爆全球的最小“肌肉男”。

 

  四天前,国外视频网站上出现了一段约两分钟的视频,一个满脸稚气的小男孩,赤裸上身,将双手双脚分别支撑在四个啤酒瓶上,然后连续做了12个标准的俯卧撑。做完起身后,小男孩像健美运动员一样,霸气十足地大喊一声,捏紧拳头,绷紧双臂,展示了上半身的肌肉八块腹肌清晰可见。

 

  难度极大的动作,小男孩做得十分轻松,看起来他也很享受。这段视频立刻在网上火了,点击率高达200万,而这个小男孩也被誉为“全球最强壮的肌肉男孩”。

 

  靠双手俯卧撑20个 多次破世界纪录

 

  肌肉男孩来自罗马尼亚,名叫朱利亚诺·斯德尔,才7岁半,这不是他第一次表演令人震惊的技艺。2009年,还不到5岁的朱利亚诺,在意大利的一个娱乐节目现场,朱利亚诺双腿夹着一个健身专用重球,倒立着用双手轻松“走”完10米全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摘得“最强壮男孩”桂冠,这段视频的点击率也超过1300万次。

 

  除此之外,2010年朱利亚诺做“空中”俯卧撑(双脚离地,仅靠双手支撑)20个,打破了此前他自己创造的12个的纪录。朱利亚诺还有一系列相关视频,凭借着一身与年龄极不相符的强健肌肉,他能轻松完成水平支撑、悬垂、连续空翻等高难度动作。

 

  2岁进健身房 后天训练成肌肉男

 

  朱利亚诺并非天生神力,而是经过后天刻苦训练,而他的父亲尤利安是一名健身教练,也创造了非常良好的训练环境。还在婴儿时期,朱利亚诺就被发现具有体育天赋,那时他在两个椅子上练劈腿,而此前他只是在电视动画片里看到这个动作,尤利安就将椅子换成了两包尿片,让他在上面练。两岁时,朱利亚诺就跟着父亲进健身房了。

 

  经过一些简单的训练,朱利亚诺的体能就发生了变化。朱利亚诺每天训练两小时,尤利安指导朱利亚诺举4公斤重的哑铃,练习举重,以锻炼他们的二头肌和胸肌。在饮食方面,朱利亚诺吃的都是健康的意大利面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虽然朱利亚诺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但也有不少人质疑这种训练方式,认为儿童进入青春期前接受负重训练对发育有不良影响,但尤利安认为自己的做法很科学,他也表示:“从来不会让儿子单独训练,毕竟他是个孩子。”

 

  体操奥运冠军邹凯:他已不是普通小男孩

 

  才7岁的小男孩,有肌肉线条,能做到这样像体操运动员做的高难度动作,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体操奥运冠军邹凯,“我不是那种肌肉线条明显的运动员,都十六七岁了,才有腹肌的。”邹凯说,一般受体操训练的小朋友都能做俯卧撑,但像朱利亚诺那样,在啤酒瓶上做,“得专门训练这样的技艺,说明他的肌肉群控制能力很强,已经不是普通的小男孩。”

 

  邹凯听说朱利亚诺两岁就开始进健身房,也表示很吃惊,“一般小朋友都是5到9岁练体操,他很厉害了,如果以后练体操项目,当然肯定很容易上手。”

  

  世界上最优秀10岁篮球选手

 

  来自美国的杰林·弗莱明,在10岁时就吸引了NBA球队的目光,从小受训于父亲的他,可以做出像NBA球星一样的运球,甚至轻松地双手各拍一球,轻松地急速倒退运球。虽然身高还不到1米6,他也得到了一个纪录,全世界最优秀的10岁篮球选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