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上为顾面子 男子一口气喝下3量白酒晕倒

柒零| 2015-07-07 17:25:59
阅读()

 

我们常说,饮酒要适量,饮酒过度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近日,吉林长春刚刚参加完高考的王某在参加高中同学聚会上,就因为好面子,一口气喝下3两白酒中毒昏迷。

 

一口气喝下3两白酒男子当场倒下

 

紧张的高考过后高三学子们终于可以尽情的放松自己,面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除了向往之外对高中也是有诸多的不舍,所以放假期间都会组织同学们一起出来聚会。而吉林长春的王某在参加高中聚会时,不胜酒力的他因为同学们的起哄,一时间为了面子,他竟然一口气将3两白酒喝下肚。之后他开始出现头晕的症状,最后因为饮酒过多导致酒精中毒昏迷。送到医院抢救了5个多小时才苏醒。

 

医生提醒大家,虽说“无酒不成席”,但是酒也是“穿肠毒药”,过量饮酒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饮酒过量最受伤的是肝脏,稍有不慎酒精中毒还会引发猝死,所以大家喝酒一定要适量。

 

相关新闻推荐:42岁职场男子饮酒过量致胃穿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