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醉驾害女儿脸上缝100多针 结果不到一月又犯

柒零| 2015-07-04 12:06:00
阅读()

 

酒驾的危害性究竟有多大,因酒驾发生的事故报道过多次,可酒驾的行为还是屡禁不止。不过,现在在看守所里的蒋某终于意识到醉驾的严重性,一周前,当他因为醉酒驾车被交警查获时,民警惊讶不已。三年三次醉驾—这是蒋某晒出的“成绩单”。

 

为什么民警会这么惊讶,这份数据后面有着更大的故事:一个月前,蒋某因为醉酒肇事,致使自己的女儿受伤,被缝了100多针,后来蒋某申请取保候审,没想到,他还是不安分。

 

而更早的2012年,蒋某同样因为醉驾被判刑一个月,并处吊销驾驶证。

 

按照法律法规,醉酒驾驶五年以上不得考驾照,也就是说,这些年来,蒋某都没有驾驶证,开车属于无证驾驶。

 

一切都晚了,蒋某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一个月前他因醉驾撞人

 

7岁女儿脸上被缝了100多针

 

5月26日晚上,蒋某带着7岁的女儿朵朵(化名)和朋友在余杭仓前吃饭,期间喝了6两左右的土烧白酒。

 

饭后,自认为还清醒的蒋某把女儿抱上副驾驶座位后,就开着小货车回家了。

 

当晚7点47分,蒋某的小货车途经仓前街道吴山前村谈家营路段时,先是撞上了同方向行走的路人潘某,而后由于车辆惯性作用又继续往前行驶撞上前面的一堵围墙,坐在副驾驶室的朵朵被甩出了车外。

 

经过医院检查,朵朵脸部大面积挫伤,被缝了100多针。行人潘某左大腿皮肤撕裂伤、左足踝骨骨折,万幸的是都没有生命危险。

 

在医院急诊室里,蒋某一会儿暴躁地吼着医生快救救自己的女儿,一会儿又猛煽自己的巴掌懊悔不已。

 

女儿检查完后因疼痛在病床上挣扎、哭泣,蒋某露出了无比揪心的表情搂着女儿,喊着“宝贝、宝贝”。

 

民警说,当时看着这样的情景,伤者潘某的家属都说:“看着他女儿都伤成这样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再责备他了,只希望他赶快想办法让女儿得到更好的治疗。”

 

事后,经交警部门检测,蒋某在事发后的血液酒精浓度为286mg/100ml,达到了醉酒处罚标准的三倍以上,进一步调查后还发现,蒋某在2012年就因醉酒驾驶被杭州警方查获,后被判刑一个月,并处吊销驾驶证。按照法律法规,醉酒驾驶五年以上不得考驾照,也就是说,蒋某当时也是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