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厕所时手机掉 捞手机被下水道卡手

柒零| 2015-07-04 09:47:00
阅读()

 

近日,据记者从中山消防部门了解到,坦洲一对夫妇在逛商场的时候,丈夫人有三急到洗手间方便,没过一会,在外等候的妻子突然听到丈夫喊叫的声音,进去一看,只见丈夫半身蹲在厕兜上,一只手卡在里面动弹不得。

 

前日11时30分,坦洲镇合胜百货商场一男子手卡在厕所内,坦洲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台抢险救援车和12名指战员前往处置。现场可以见到在狭窄的厕所里,一名男子右手被厕所的下水道口死死卡住。男子表示卡住手已有近半小时,右手已呈麻木状态。

 

消防指挥员立即安排队员取来手动破拆工具,并通知指挥中心调派120救护车到场待命。为了防止碎片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队员找来纸板挡在男子的头部,并在狭小的空间内徒手将破碎的瓷片和水泥沙石一点点刨开、拿出。经过约15分钟的破拆,男子的手终于成功从厕所洞里慢慢地挪了出来,幸好伤势并无大碍。

 

据商场的员工反映,类似这种把手机掉进厕所下水道口的情况在商场里已出现过很多回,商场有个员工因为手臂细小,已经帮很多顾客掏出过手机。同时市场也提醒市民,上厕所的时候尽量不要掏手机玩,以免手机掉进厕所里。

 

相关新闻推荐:走路别分心!绵阳美女低头玩手机腿被卡入下水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