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泡沫容器惊现男尸

程程| 2015-07-03 14:52:00
阅读()

消防员从容器底部掏出男尸;男尸呈现出僵硬的状态

 

昨日,记者从中山消防获悉,东凤镇某包装材料厂一男员工埋身泡沫粒容器内,消防部门出动才将男子抬出,但男子手脚蜷曲,身体已僵硬,经医生现场诊断,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进行跟踪处理,死者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男子尸身已僵硬

 

事发地的某包装材料厂位于东凤镇同乐工业区内,事发时间为前日凌晨2时30分许,工厂还在通宵加班,消防员赶赴现场后,发现该工厂是以塑料加工为主,厂内有10余名赤裸着上身的男性员工在车间忙碌。到达现场时,治安、民警、医院等部门已在待命。

 

在工厂员工的带领下,消防员到达一个大型泡沫粒容器的跟前,该员工表示男子沉在这个容器的底部。此容器从外观上看类似于锥形,呈上宽下窄形状,宽约2.5米,高约3米。锥形的底部有特殊材质较为厚实的布料覆盖着,位于布料之下是一个铁质框架在支撑着,而铁质框架距离地面也约有2米高的距离。在被员工强力挖开底部部分布料的位置明显看见一只人的手肘。

 

经过现场侦察后,指挥员命令队员搬来两把梯子,架在铁质框架上攀爬上容器底部,小心地将该人肘部位置的泡沫粒扒开,留出可触及该人的位置,第一时间让在场医生进行生命体征检查,经医生初步确认,此人已无生命体征。

 

由于该厂员工在底部挖开的缺口位置较窄,无法立刻实施救援。现场指挥员命令一名队员利用电动液压剪将缺口附近的铁质框架剪开,当剪至适当的大小后,消防员联合工厂员工合力将该男子抬出。被抬出的男子上半身赤裸,身体已经完全僵硬,皮肤呈紫黑状态,在抬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类似坐姿,但双手弯曲紧握在身前的姿势。医护人员将男子抬出后立刻上前做第二次的生命体征检查,经医生用医疗仪器作二次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并下发了死亡通知单。

 

出事前精神恍惚

 

据了解,死者姓朱,年龄为20多岁,广西人,与一个孪生兄弟一起在这家工厂工作。在现场,死者的亲生兄弟没有出现。死者生前有一个女朋友,但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众人认为有口角为常事并未在意。但有员工想起,死者在出事前曾出现精神恍惚、不愿言语的情形。

 

据工厂车间冯主管介绍,死者朱某生前在夜晚开工期间经常偷溜到外头吃夜宵或做其他事情。事发当晚,冯主管在查岗时发现朱某不在岗,于是带领数名员工四处查找,寻找约2小时后无果,他初步怀疑朱某可能跌落在装有大量泡沫粒的容器中。于是他命员工挖开容器底部,随着泡沫粒的流走,发现了一只人的手肘部位,于是他立刻报警。

 

厂房老板在事发后称,平常装泡沫粒的容器附近不允许站人的,公司有文件证明,同时在该容器附近贴有警示标志。而当问及死者生前身体疾病方面情况时,老板表示不知情。

 

目前,该事件已移交刑警进行跟踪处理,死者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阅读:宝马车内现男尸 身上无血迹伤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泡沫容器 男尸 塑料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