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别分心!绵阳美女低头玩手机腿被卡入下水道

柒零| 2015-06-17 18:15:49
阅读()

女子低头玩手机脚被卡在下水道

 

据报道,6月14日15时26分,绵阳江油市太平镇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油市摩尔玛超市门前一名女孩腿卡进下水道护栏里无法取出,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该消防中队立即派出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处置。据悉,这名女孩是因为走路玩手机太投入导致腿部被卡下水道。

 

到达现场后,只见出事女孩的整个小腿被下水道的护栏卡得死死的不能动弹,询问女孩得知其腿部已出现了发麻的现象。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二号员携带破拆工具组对下水道护栏进行破拆;三号员手握护栏避免在破拆过程中护栏断裂弹出对被困女孩造成伤害。最终,经过消防官兵近5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女孩被卡的小腿取出。

 

据悉:由于该名女孩走路时玩手机太过专注,没注意脚下的下水道这才出现了此次事故,所幸身体无大碍。

 

低头族”玩手机引发意外频频

 

2015年4月14日,在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名女子在下楼梯时忙着玩手机结果踩空,不幸摔骨折。地铁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将乘客围住,并叫了急救车。由于受伤女子是一名医生,准确地说清楚自己骨折。急救车赶到后,直接给女子打了夹板,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2014年8月日洪山区一个小伙去面馆吃面,一直低头玩手机结果撞倒了面馆门口的大汤锅,不仅烫伤了自己,还连累了刚好路过此地的幼童。最后杨先生与面馆共同承担幼童6000元治疗费。

 

相关新闻推荐:低头族时刻盯着屏幕 当心手机毁了你的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