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3姐妹豪饮14瓶啤酒 致一人脑干出血放弃治疗

柒零| 2015-06-17 17:33:00
阅读()

 

姐妹相聚小酒斟酌是一件美事,但是不节制的豪饮可就会出事了。近日,扬州江都区3名女子相约喝酒。几瓶啤酒下肚,3人感觉不过瘾,又赶到扬州主城区喝了第二场,前后共干掉14瓶啤酒。

 

次日,其中一名姓唐的女子出现不适,到医院后才发现脑干大面积出血。次日,其中一名姓唐的女子出现不适,到医院后才发现脑干大面积出血。昨天,记者从接诊医院获悉,该女子送到医院时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情况非常严重。经两天治疗未好转,她的家人已于6月14日放弃治疗。

 

好姐妹聚会3人“豪饮”14瓶啤酒

 

据了解,今年42岁的唐女士是扬州江都区人,离异,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几天前,唐女士和两位好姐妹相约在江都一家饭店聚会,其间3人喝了不少啤酒。可能是聊得太嗨了,吃完饭后,3人仍觉得不够尽兴,随即乘车从江都赶到扬州主城区继续喝。

 

“当时想泡吧,后来想想泡酒吧太贵了,就随便找了个大排档。”唐女士的好友倪女士也参加了当晚的聚会,据她介绍,3个好姐妹在一家大排档坐下后,又是一通海聊。其间,又喝了不少啤酒。

 

酒足饭饱之后,3人乘车回到江都。而据倪女士介绍,当天,她们先后共喝了14瓶啤酒。

 

酒后第二天她脑干出血命悬一线

 

按照倪女士的说法,事发当天,她们回到江都时虽然都有些醉态,但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第二天,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倪女士和朋友发现,好姐妹唐女士出现呼吸困难,见此她们赶紧拨打120将唐女士送往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是上周五送来的,也就是12日中午。”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刘姜冰接诊了唐女士,检查发现,唐女士脑干出现大量出血,且情况相当严重,“基本上是横贯性的,脑干大面积出血,这种情况基本上就没多大希望了。”刘姜冰称,尽管检查情况显示,唐女士几乎无治愈可能,但医生们还是进行了最后的努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