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油焖大虾下肚 小伙“菊花残”满地伤

柒零| 2015-05-20 11:05:22
阅读()

 

夏天来了,啤酒加美食乃人间一大美事,不过,近日武汉一小伙子却因为嘴馋而吃了不少苦。日前,27岁的小王在同学聚会上,每人一盆油焖大虾外加几瓶啤酒,嘴爽之后小王竟致“菊花残”。因为严重的混合痔,上周他住进了武汉市第八医院。

 

上周,小王和同学聚会十分畅快,4个人吃掉四盆油焖大虾,喝掉十几瓶啤酒。深夜,小王发觉肛门肿痛,排便时有大量出血。次日,他赶往市八医院检查,发现4度混合痔,必须手术治疗。

 

专家提醒:吃小龙虾避免过于辛辣

 

该院外一科副主任医师张宇星说,小龙虾上市后,痔疮患者约占到门诊量的70%。他提醒,痔疮患者吃小龙虾首选清蒸,避免过于辛辣,如果一定要吃油焖大虾过把瘾,可提前使用一支中药类型的痔疮栓。

相关新闻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