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路怒症”拔枪吓坏他人 警方:系玩具枪

柒零| 2015-05-19 15:57:26
阅读()

男子拔“枪”对准驾驶员

 

 

日前成都男司机暴打女司机的事件,让不少人了解了“路怒症”。不过,风波刚停,近日又流传出一段网络视频,一位驾驶山西阳泉牌照越野车的中年男子,行驶过程中和他人发生争执,“路怒”之下,拔出一把黑色手枪,对着另一车内驾驶员,怒骂威胁。

 

5月16日晚,山西盂县警方对该事件回应称,视频中显示的手枪为电动玩具手枪,现已被收缴,同时经查持枪男子尿液呈阳性,为吸毒人员。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在微信朋友圈和部分视频网站流传的视频显示,街头拔枪的中年男子驾驶的是一辆车牌号为“晋C57342”白色丰田越野车,一辆黑色小车停在这辆越野车后。

 

男子“路怒”,拔枪威胁并怒骂驾驶员

 

一个穿着白色体恤、戴着黑色墨镜的中年男子站在小车前左右踱步,手中拿着黑色手枪,过程中不停对着小车内驾驶员喊话,期间多次将手枪指向车内驾驶员头部。后来,他走到车窗前,边爆粗口边指着黑色小车说,“你这是什么车?”几分钟后,在其他人劝阻后,他才回到自己车中。该段视频显示,整个争执过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引发这个过程交通堵塞,和大量过往群众在围观。

 

5月16日,山西盂县公安局在官网发布消息称,看到视频后,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副局长带队指导案件侦破。5月16日中午,将视频内持枪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在其家中查获一把电动玩具手枪。盂县公安局表示,经调取视频、走访调查,询问现场相关人员,案件事实已基本查明:5月15日11时30分许,违法嫌疑人王某(男,47岁)驾驶车牌号为晋C57342白色丰田越野车行至秀水镇秀水东街时,因前方办喜事放炮停车后,手持电动玩具手枪,口说“啪、啪”对左侧吕某驾驶的黑色奥迪轿车内人员进行比划。车辆启动后,王某怀疑被吕某辱骂,从右侧超车别住吕的黑色轿车,再次持玩具手枪在车前向吕某比划,并辱骂他人,后被他人劝离。

 

目前,王某经甲基安非他命胶体金法检测试剂检测,其尿液呈阳性反应,为吸毒人员。该王所持的塑料电动玩具手枪,不具有杀伤力,现已被收缴。王某的吸毒、寻衅滋事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盂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做出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处罚。

 

相关新闻推荐:男司机为啥要暴打女司机?真相是这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