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怒症”蔓延 男子路中央连挨六记耳光

程程| 2015-05-07 10:16:00
阅读()

 

成都女司机被暴打、昆明奔驰车撞死老人事件还未平息,昨日上午八点左右,昆明又发生一起“怒路”事件。两名驾驶员将自己的车停在环城西路昆明市体育馆门口的路上便大打出手,其中一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被另一人连打六记耳光。

 

一位目击者说,两位驾驶人先是在各自车上对骂,争执不下之后便索性将车停在路中间大打出手,导致这一路段堵得水泄不通。

 

驾驶大众车的车主说,当时自己在最左边的车道上跟着红色的福特车,之后福特车要并道去旁边的一个车道,在此过程中,由于福特车挡住了他的道路,自己便按喇叭催促,没想到对方竟恶语相向。

 

而福特车驾驶人则对此说法不认同,他说绿灯亮时,当时自己被前面一辆宝马车拦住,想要并右道离开,而大众车则斜侧着要并左道,由于并不过道就在自己后面猛按喇叭。

 

在冲突中,福特车主一直说大众车主涉嫌拉客,大众车主气不过,便连给了对方六记耳光。另外,福特车驾驶人说自己的眼镜被对方摔碎,而大众车主则说,对方突然打开车门,刮花了自己车门上的油漆。

 

对于冲突到底如何发生,双方各执一词,致使早高峰时段,该路段严重拥堵,最终两人在茭菱路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同意到派出所进行调解,该路段在堵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恢复通畅。

 

相关新闻阅读:35%的司机称自己属于“路怒一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