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衣着整洁竟是变态 在公交站旁对女子露下体

柒零| 2015-05-14 22:10:04
阅读()

 

近日,一条“女性在泰山大街公交车站遭遇变态暴露狂”的微博,在泰城网友中被广泛转发。微博称,市民林琳(化名)两次在同一站点遭遇该男子,男子专挑独身女性露阴。市民拍下该男子猥琐动作照片,并希望更多女性提高警惕。

 

“我一女性朋友早上在泰山大街温州步行街站点等公交,又碰到那个变态暴露狂了。”12日,网友“黑桃十四”发布微博,并附上朋友拍下的暴露狂男子照片。该微博迅速被转发,有的网友质疑其真实性,有的则斥责男子的恶劣行为。

 

变态男趁女性不注意露阴

 

微博中的当事人林琳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遇到该男子,微博中的第一张照片是第一次8日早上她拍下的,后两张是11日当天拍的。林琳说,8日早上8点左右,她在温州步行街站点等车,玩手机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一个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走到她前面不动了,“我抬头一看吓懵了,那个男的裤子好像撕开裆部,下体正对着我。”林琳说,幸亏公交车来到,她慌忙跑进了车厢,男子在站台没有跟。11日早上也是8点左右,林琳又遇到了该男子。

 

“当时我没看到他,先是旁边坐着的一位孕妇突然站起来往西走,刚好我们认识,她叫我也往西走,原来是那个男的也对她露下体了。”林琳说,她从站牌东头走到西头,男子一路跟随。林琳又从站牌后绕回东头,期间大胆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林琳说,男子遇到男性的时候会用手遮住下体,遇到女性再拿开,不像精神有问题。从林琳提供的照片上来看,男子衣着整齐皮鞋锃亮,大约四五十岁,骑一辆红色电动车,两张中都可以看到男子露出下体。

 

许多网友看到微博后,为林琳的勇敢点赞,同时对男子的行为非常愤慨。网友陈先生表示,这种人心理扭曲,应该有人管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她也曾遇到过该男子,但是身边没有人出面制止,自己也不敢出声,更没敢报警。林琳说,考虑到工作和生活,她没有告诉家人也没报警。“要是还在上学的小姑娘遇到这种人,对她一生都会有影响。”林琳说,希望通过曝光的方式,提醒更多人注意。

 

据了解,“露阴癖”属于性变态的一种,也称“阴部暴露症”。其特点是在不适当的环境中对异性公开裸露自己的生殖器引起异性的紧张性情绪反应,而获得满足或快感,这种性心理变态需及时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变态!一大学男生全裸在阳台上对女生宿舍打飞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