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连吃快餐食品半年 减重25公斤

程程| 2015-05-14 16:52:00
阅读()

资料图:快餐食品汉堡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连续6个月只吃麦当劳,结果体重轻了25公斤,还被聘为麦当劳的品牌代言人。

 

报道称,该男子名为约翰,是美国爱荷华州一所高中教科学的老师。约翰自2014年开始做一项实验,想看一下如果只吃麦当劳的话,自己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他早餐会选择一份夹双蛋的三明治、一份燕麦粥和一杯脱脂牛奶,午餐吃一种沙拉、水果巴菲和苹果片,晚餐则会吃超值套餐配炸薯条。约翰每天还要走45分钟。

 

在最初三个月,约翰发现自己减了16公斤,他决定把实验的时间再延长三个月。“我对于体重减轻并不感到惊讶,但是让我惊讶的是,体内的胆固醇指标也降低了”。现在,约翰正在美国巡回讲述他的实验,还出了一本名为《我的麦当劳饮食》的书。

 

相关新闻阅读:胖男子在损友的打击和嘲讽下成功减肥 一年减260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快餐食品 减重 男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