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子在损友的打击和嘲讽下成功减肥 一年减260斤

柒零| 2015-01-30 16:41:36
阅读()

 

减肥对不少胖子来说是一个有目标却没耐力坚持的一件事,因为减肥需要动力。不少人都是借着亲朋好友鼓励的力量才坚持下来,不过英国一名男子与人不同的是他是借身边“损友”不断的嘲讽、威胁才下决心减肥的,并成功的在一年内瘦了130多公斤。

 

据报道,英国男子杰米14岁时开始在厨房工作,食品采买、狂吃外卖食物逐渐成为他的生活习惯,体重也逐渐飙升,最胖的时期是在他31岁时,体重竟重达228公斤,穿衣也需要7XL的超大号。

 

杰米的好友尼尔决定协助他调整饮食,终于使杰米在第一阶段就成功减下不少肥肉。

 

然而调整饮食只是尼尔帮助杰米的第一步,尼尔决定要给杰米一些“严厉的爱”,在六周内每天传短信给杰米,要他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胖,不仅有辱骂的字眼,甚至还威胁杰米“你四十岁的时候会死”。

 

杰米表示,尼尔当时花了整整六个礼拜激励他减肥,他很开心自己做到了,“尼尔救了我的命,我再怎么感谢他都不够。”减肥成功也让杰米对未来产生许多憧憬,也交了女朋友,现在的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全新的人,将展开全新的生活。所以减肥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找准方法并坚持是可以成功的。减肥成功的人依旧要控制饮食,坚持锻炼,否则容易令“肥肉”反弹。

 

相关新闻推荐: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肥胖国 3亿人超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