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等车“露阴癖”男子露下体挑逗

喵酱| 2014-06-24 09:45:19
阅读()

 

前晚10点左右,在朝阳区小庄路口北车站,李女士偶遇一名露阴癖男子。男子裸露下体达数分钟,直至路口转弯处有公交车开来,才将拉链系好。事发后,李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

 

据李女士介绍,10点15分,自己在站台等车,身边有一名四十岁左右男子,身穿蓝色条纹T恤、黑色西裤,看起来干干净净。男子始终与她保持一段距离,并发出近似咳嗽的响动,吸引自己注意。李女士回头看该男子,发现对方打开西裤拉链,对自己摆弄下体。

 

“我当时两手都是东西,不敢叫,怕对方追过来。”李女士说,她与男子对视数分钟,对方未胆怯,面无表情,维持裸露状态直至619路公交车驶进站台。李女士与另一名女子上车,男子则在车下紧盯她们离开,下车后李女士报警。

 

据了解,露阴癖是心理疾病的一种,与幼年经历关系密切。患者多知道自己的症状不正常,但却难以克服。昨天上午,呼家楼派出所民警表示,犯罪嫌疑人尚未抓获。

 

相关新闻:地铁站频遇露阴癖男子 女子拍照留证报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