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一大学男生全裸在阳台上对女生宿舍打飞机

柒零| 2015-04-08 12:43:17
阅读()

男子在宿舍阳台上全裸自慰

 

昨日早上,珠海某高校不少大学生纷纷在朋友圈发出一组图文,称看到今早一名男士在其宿舍阳台上,一丝不挂的对着对面女生宿舍“打飞机”自慰。纷纷痛斥谴责其“变态”“恶心”。除了照片之外,网上甚至还有视频流传。

 

记者从校方核实,当事人确系该校学生,目前校方已经对其紧急进行心理干预,经心理老师与该生交流,初步判定该生有某些心理方面问题,但确切情况还需前往医院诊断。

 

一大早“变态裸男”现身阳台

 

事发上午9时许,在珠海某高校学生宿舍,一名男生赤身裸体出现在阳台上,随后竟然在阳台上开始“打飞机”自慰。而阳台对面就是女生宿舍。女生们发现后,该男生裸体自慰照片被纷纷上传至朋友圈。

 

记者查看了现场照片和视频,现场影像资料显示,该男生位于某栋学生宿舍2楼,正赤身裸体站在宿舍阳台中,左手疑似拿着手机之类的物品,另一只手则在自慰,视频持续了20多秒。从视频和照片的拍摄角度看,视频系自对面女生宿舍拍摄。而据一位目睹了事件经过的学生描述,该男生的行为持续了至少有一分钟,在“完事”后才回到宿舍。

 

下午个人信息已被“人肉”贴出

 

上午,大学生们的朋友圈迅速被这一话题引爆,不少学生纷纷表示“震惊”,并谴责改男生“变态”“恶心”“太不要脸了”,不少学生甚至建议“人肉这个变态”。而到下午,该男生的院系、宿舍地址等不少信息已被学生们贴出。

 

记者也发现,在学生们“人肉”过程中,甚至出现了多位不同男生的身份信息,有与事件无关的男生“躺枪”,被误认为当事人。

 

两栋宿舍距离约20米

 

记者曾到过事发宿舍一带,事发宿舍为两栋宿舍阳台相对,距离约20米左右,这样的宿舍设计在存在于国内绝大多数高校学生宿舍,并无特殊。

 

记者了解到,男女生宿舍相对,距离较近,军训时还方便了双方拉歌交流,一直并无学生明确反对,只是偶尔有女生反映男生喜欢光膀子,校方也专程对此进行过劝诫。对于此次事件,多位校方老师均表示“很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大学生该怎样面对自己的自慰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自慰 打飞机 变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