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超半数广东单身女认为男性有房才适婚

程程| 2015-04-08 17:56:00
阅读()

 

《新婚姻法》的颁布把婚前房产归为个人财产,曾引起社会的热议,有专家预测女性对婚房的需求会逐渐降低。但根据某婚恋网第8次年度婚恋报告《2014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事实并非如此。

 

调查结果显示,3年过去后,仍有56.5%的广东单身女性认为男性有房才适合结婚,同时41.0%的男性也认为有房才适合结婚。与男性适合结婚的经济条件相比,单身男士对女性适合结婚的经济条件的要求则宽松很多,除去“有稳定收入”外,44.1%的广东单身男士对女性结婚应该具备的经济条件持无所谓态度。

 

另外,可以看到,针对“有稳定收入”和“有一定积蓄”这两项经济条件,广东的单身女性对自身的要求要高于男性,73.9%的单身女性认为女士需要“有稳定收入”(男性52 .1%),41 .4%的女性认为需要“有一定的积蓄”(男性23.0%)。

 

相关新闻阅读:情人节调查:九成澳洲单身女性更喜欢电话邀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单身女性 适婚 有房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