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天喝3大瓶可乐 致腰疼直不起来

园园熊| 2014-03-17 16:22:00
阅读()

 

武汉30岁的王先生,已经连续七八年每天喝三四大瓶可乐,导致腰疼直不起来。检查结果显示,他患有重度骨质疏松。

 

上周,王先生和同事相约一起打羽毛球。球场上,看到对方来了一个回球,他迅速重力扣杀,当时就感觉“腰闪了一下”。回家后,他卧床休息,可休息了几天,腰疼得竟然直不起来了。昨日,在家人搀扶下,他来到市普爱医院骨科门诊看病。

 

经检查,王先生的腰椎并无大碍。医生提议他做一次骨密度测定。结果显示,他患有重度骨质疏松。医生解释,长期大量喝可乐会直接导致骨质中的钙严重流失。同时,可乐中的磷酸对钙的新陈代谢有不利影响,也会造成身体里的钙流失,导致腰痛,严重时极易骨折。

 

医生建议王先生“戒掉”可乐,多喝牛奶,多吃奶制品,多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同时进行抗骨质疏松治疗。(来源:搜狐健康)推荐阅读:英国男子患“可乐依赖症” 每日都要喝18听可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骨质疏松 可乐 腰疼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