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患尿毒症跳楼身亡 遗书称“不愿拖累家人”

喵酱| 2014-03-14 14:08:41
阅读()

坠楼男子的父亲坐在地上哭泣,旁人不时递给他纸巾。

 

 

 

25岁的大四学生刘超留下一封遗书后,跳楼身亡。他在遗书上称,自己患有尿毒症,不愿拖累家人。家人给他的2000元钱还在银行卡里,都留给亲人。

 

 

他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却不幸患了尿毒症

 

他原本应该在医院接受治疗,却被发现从六楼跳下身亡

 

他留下的遗书只有短短四五行字,其中一句是“不愿拖累家人”

 

你可知道,不离开或许是拖累但离开了,你成了他们心里永远的痛

 

25岁的他,选择跳楼轻生

 

昨天上午,郑州大学老校区,一名男子从6楼坠亡。

 

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遗憾的是,这名男子已经死亡。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大四学生,坠楼时穿着白色板鞋、蓝色牛仔裤、黑色羽绒服。

 

11点20分左右,男子的父亲赶到现场。他说:“儿子生前患有尿毒症,正在医院住院治疗,不知道为啥从医院跑到学校坠楼了。”

 

男子身上的身份证显示,他名叫刘超,周口人,25岁,病历卡显示他患有尿毒症。还有一封遗书,是一小张白纸,仅有四五行字,内容大致是:自己得了尿毒症,下星期就要换肾,要花很多钱,他不愿意拖累家人。卡上的2000元钱他还没花,也留给家人。

 

悲观的他经常说“生活无望”

 

河南商报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刘超10点45分进入教学楼后,进入电梯到达6楼,10点49分进入厕所,10点50分出来,10点51分在走廊窗口处跳下。

 

从在监控中消失,到被发现坠楼,间隔只有10多秒,刘超在走廊窗口几乎没有迟疑。

 

“这个孩子一直都挺悲观的,经常说生活无望。”学校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他的同学表示,他们和这名同学来往并不多,对他患有尿毒症的事也不清楚。

 

现场,一些学生十分不解:如果患了尿毒症,他可以告诉身边同学,发动整个学校捐款。就这样突然走了,让家里人多难过。

 

刘超坠楼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来源:河南商报)更多新闻请阅读:自杀免责无效,生命不能协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