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打假卯上林志颖 称林在大陆推销假保健品

vivi19| 2013-11-25 16:51:38
阅读()

 

林志颖,《爸爸去哪儿》中Kimi的爸爸,以“小旋风”的名号红遍华人世界。近年他又涉足商海,不但成立电子科技公司,成功垄断台湾军方和银行的软件界,并且把触角伸到保健品行业,创立了爱碧丽生物科技公司。他借助自己的“不老童颜”,为旗下保健品打广告,以“想知道我逆生长的秘密吗?”为口号进行火热营销,获得无数网友追捧。

 

方舟子25日在其自媒体发文对台湾艺人林志颖声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质疑。以下为文章内容:

 

胶原蛋白保健品之骗人,几年来已被多次揭露过了,几个月前还引起了很大的风波。你如果以为它从此没有了市场,那就大错特错了。最近在大陆很红火的台湾艺人林志颖近日就在网上不停地推销号称能让人逆生长的“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在11月22日上市,价格高得惊人,30瓶(每瓶50毫升)售价1080元,这还是打过折的(成本最多几十元)。

 

林志颖在微博上多次声称“爱碧丽”产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出来的,并配上了其本人穿着白大褂做实验、讲课的照片、视频。

 

有人以为是林志颖无知替人代言产品,而林志颖宣传“爱碧丽”是自己的品牌,对此,林在新浪微博上多次提及,但产品的生产公司却泄露了厂家名称,叫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这可不是什么“新公司”,它是台湾上市公司葡萄王生技在上海投资的独资企业,1994年成立,1997年投产,法定代表人曾水照。

 

也就是说,所谓“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并不是林志颖团队自己研发的,而是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的定牌加工产品。林志颖不停地发布他组织团队研发产品的言论、照片、视频,完全是骗人的。生产胶原蛋白产品是低技术,也不需要研发,五岳散人卖的胶原蛋白肽产品,不就是日本一家华人搞的垃圾回收公司生产的嘛。

 

林志颖声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能让人逆龄、逆生长,但其产品参数对其功能的介绍仅仅是“改善皮肤水份”,难道改善皮肤水分就能让人逆龄、逆生长?花1080元就只为了改善皮肤水分?

 

在@爱碧丽生物科技微博上,林志颖自称Dr.Lin、林博士(配有他的照片,所以可以确定不是别人),以这个身份介绍健康、保健知识和推销产品。但查林志颖学历,毕业于艺校,从未获得过博士学位,自称Dr.Lin、林博士来给大家讲健康、推销健康产品,乃是欺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