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万元钞票做花束求婚 律师称如损毁或涉嫌违法

vivi19| 2013-11-25 11:07:42
阅读()

店主正在制作“人民币花束”

昨日,扬州一家花店的老板接到了一个奇怪的订单——由100张百元大钞做成一束花。犹豫再三,老板还是接下了这笔订单。但律师提醒,这样做可能会损毁人民币,也与全社会大力提倡的节俭之风格格不入,影响不好,市民不要模仿。

 

特殊订单

 

用万元钞票制作花束

 

昨日,记者见到了这束由9个玩具加上100张百元大钞做成的特殊鲜花。在花店老板制作期间,一名20多岁的男子好似“监工”,仔细查看着花束的每个制作步骤。

 

记者询问其制作此花的原因。“为了求婚嘛,想给女朋友一个惊喜。”该男子说。

 

“顾客原本是要求将这些纸币折成花的,但我们不敢这样做,因为可能会涉嫌违法。”花店老板说,他只得采取无损伤粘连的办法按客户的要求完成了制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