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长B罩杯乳房痛苦不堪

vivi19| 2013-11-25 17:03:59
阅读()

法尔沙德

女友的罩杯当然越大越好,但假如这样的“美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怎样呢?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一名男子近日作客《ThisMorning》节目,讲述他发现自己长出了一个B罩杯乳房后的恐怖经历。

 

28岁的法尔沙德(FarshadHashemzadeh)被这块胸部累赘弄得寝食不安,英国国民保健服务拒绝为其切除手术买单后,他试着自己把它割掉。身为汽车推销员的他告诉主持人EamonnHolmes和RuthLangsford,在手术要求两次被拒绝之后,他非常绝望。

 

他披露自己18岁以后,乳房就开始长大。他说:“我找了医生,开始服药,希望它能恢复正常。两个月后,情况好转了,但好景不长又长出来了。18岁的时候没有觉得这事很严重,但到了25岁,我开始为此苦恼,因为我没法找女朋友。为了让别人看不出来,夏天的时候我会穿上两三件背心或尽量用手掩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