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的小心脏 男人们请吃早餐吧!

bobo| 2013-07-25 15:53:31
阅读()

男人有太多的理由不吃早饭,工作忙、时间紧、懒得做。相比于女性的细心和对健康的重视,男人总自以为自己很强壮,不吃早餐没什么。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不吃早饭会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2万多名45岁至82岁男性的饮食习惯。1992年至2008年间,近1600名研究对象首次出现心脏问题。

 

报告显示,与吃早饭的人相比,经常不吃早饭的人心脏病发作或因冠心病死亡的风险要高27%。不吃早饭的人通常相对年轻,一般还有抽烟、喝酒、不爱锻炼等习惯。未婚人士和全职工作的人比较容易不吃早饭。

 

为什么不吃早饭对心脏不好?研究者说:“不吃早饭可能会导致一个或多个风险因素,比如肥胖、高血压、高胆固醇以及糖尿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因素将导致心脏病发作。”

 

所以,为了你的小心脏的健康,男人们,开始吃早餐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