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美国食脸男啃食流浪汉的行凶过程

phoebe| 2012-06-01 10:02:38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近日美国“食脸男”啃食流浪汉引发世界舆论关注,当地时间29日,《迈阿密先驱报》公布了一份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曝光了美国食脸男啃食流浪汉的行凶过程。
  
  31岁的鲁迪·尤金赤身裸体走在美国迈阿密市麦克阿瑟辅道上,他发现了一个在火车道路基上打盹的流浪汉,随后扑了上去。在接下来的18分钟里,尤金野蛮地殴打受害人,扒下了他的裤子,然后咬掉了他的脸。
  
  这样一个被描述为“食脸人”的人,在朋友眼中,却是一个绅士。而法庭记录显示,他曾多次被捕。这也是他与受害人的共同点,受害人普普最早的被捕记录可以追溯到1978年。

 

  
  鲁迪·尤金。“鲁迪是不是食人脸的僵尸怪物,”尤金的高中朋友维多利亚说,“我们认识的鲁迪是个绅士,他有着温暖的微笑。”
  
  受害人罗纳德·普普。一名自称拉斐尔的人说,他认识普普15年了。“他从不打扰任何人。”
  
  案发现场。

  
  现场:他嘴里咬着一块肉,发出吼叫声
  
  当地时间29日,《迈阿密先驱报》公布了一份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这份录像是由附近的《迈阿密先驱报》大楼监控拍下的。
  
  视频中,下午1:55左右,尤金赤身裸体沿着比斯坎路出口匝道的人行道行走。他在立交桥下阴凉的地方停顿了一下,一辆自行车从他身边经过时,他转了下身。接下来的两分钟,他与另一个人在接触,但画面恰好被旁边的棕榈树挡到。过了一会儿,他把一个躺在地上的人翻滚到阳光下,开始扒他的衣服。这个人就是受害者罗纳德·普普。
  
  根据迈阿密警方提供的信息,他们接到的第一个报警电话是一名驾车人打的。这个报警信息被转达给佛罗里达州高速巡警,随后又转给迈阿密警方。警方未透露报警时间。
  
  在尤金袭击过程中,多人向警方报案。骑自行车路过的拉里·维加后来告诉媒体,尤金“就站在那儿,抬起头,嘴里还咬着一块肉,发出吼叫声”。
  
  袭击发生16分钟后,下午2:11,迈阿密警方的警车逆行出现在辅道上。两分钟后,该警车从另一方向再次逆行出现在视频画面范围内。警官里维拉从警车上下来,随即掏枪,正对着袭击者。几分钟后,又一名警察抵达现场。
  
  尤金身体的毒理报告尚未完成。一名迈阿密警官推测他可能吸食了LSD或其他毒品,导致精神错乱,极度狂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