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1岁老妇谈“不老秘诀”:永不结婚

程程| 2015-06-16 15:51:00
阅读()

妮娜(Nina Snelling)虽然81岁了,但外表看起来只有50几岁

 

每个女人都想要青春永驻,但该如何做到呢?英国一名81岁的妇人保养得宜,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轻只有50多岁,而她自认他的不老秘诀是“永不结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妮娜(Nina Snelling)虽然81岁了,但她金色的头发里找不到一根灰色头发,她也未曾做过任何整形手术像是拉皮、施打肉毒桿菌、美白牙齿等,更不会特地用昂贵保养品或是花大钱上美容院。

 

她认为除了天生的青春基因外,坚持永不结婚,让自己保持单身状态是维持容光焕发的主因。妮娜认为结婚会失去自由,并且生活有压力,她见过许多朋友在婚姻里为另一半牺牲自我,需要事事得到批准,而单身的她,想要几点起床就起床、想吃什么就吃、买什么东西随心所欲。

 

妮娜不想被束缚,做婚姻的奴隶,而她认为保持青春除了单身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心态问题,不要锱铢必较担心自己会变老,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自然就会变年轻。

 

相关新闻阅读:不老容颜:英国49岁超模与女儿“形同姐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