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女学员考科目三时猝死 死因仍在调查

柒零| 2015-06-16 11:07:32
阅读()

 

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漳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龙海市呈祥驾校一女学员杨某(32岁)日前到长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时,松开手刹的时候突然猝死,警方目前仍在对其死因进行调查。

 

据介绍,当日上午8时31分,在考试车安全员就位后,杨某进入考试车刷身份证,随后,按照考试流程要求,下车绕行一周对考试车进行检查,确认车况正常后上车准备考试。在按照车载语音提示启动考试车并挂一档后,即将放开手刹时,安全员发现杨某突然松手,歪靠在座椅上。

 

安全员轻推杨某,发现杨某没有反应,觉得情况异常,立即下车求救。考试场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向在场候考学员求助,请有医疗救助经验学员施救,其中某一女学员对杨某采取“掐人中”等急救措施,然而杨某并未恢复知觉。

 

此时,由于120急救中心答复救护车已出诊,无法立刻到场救援,因此,考试场紧急调用考试车辆,于8时40分将杨某送往长泰县医院,经医院诊断确认杨某已死亡。

 

当天上午,在向长泰县公安局报案并通知杨某家属后,长泰县武安派出所和长泰刑侦大队已介入此事调查。近日,媒体报道过多起因驾考而引发的猝死事件,多数是因为心情紧张过度所致。这些悲剧提醒驾考人员在考试前要适当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太过紧张往往会导致考试中出现各种失误,学会放松心态。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驾考前因过度紧张突然晕倒 不治身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